馬幼興被本土劇演員T女指控性侵,陳珮騏曾傳與馬幼興有一段情,她21日上東森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,坦言有傳訊息給他,也打電話為他加油打氣,她說:「不要先給別人貼標籤,這件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就交給司法釐清所有事情。」她心中的馬幼興是正直的人,「我是相信他的」,她在電話鼓勵他,請他加油,也告訴他,「我相信你不會這麼做」。
 
陳珮騏(左)稱馬幼興就像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,平時都會互相鼓勵打氣。( 資料照片 )
陳珮騏(左)稱馬幼興就像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,平時都會互相鼓勵打氣。( 資料照片 )
T女最近演出三立《甘味人生》,但陳珮騏最近無《甘味》戲分,被問到T女,她說:「我不認識,其實我在圈內認識的人很少。」似乎知道T女的身分。她說不曉得T女跟馬幼興是什麼關係,「我跟馬幼興像是沒有血緣的親人,他不會每一件事都跟我報告」。
媒體告知她楊琪透露有點擔心她,陳珮騏秒回:「謝謝她。」2位昔日姊妹淘仍是斷訊的狀態,楊琪曾透露,使姊妹撕破臉的關鍵是馬幼興,她昨聲明:「請媒體不要再寫單一方說詞的東西,我跟楊琪沒聯絡,與馬先生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要再陷害他。」她也祝福楊琪:「因為我們曾經真的非常非常好,我跟她的好是遠超過我跟馬幼興的好,當時我最親的兩個人就是馬幼興跟楊琪。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