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公司-王貴芬跪歉痛哭 檢:禁騷擾當事人

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一案,酒店經紀公司輿論排山倒海而來,王貴芬承受不住壓力,開庭前下跪痛哭!她自爆收到恐嚇簡訊,要放兩副棺材給她爸媽,這讓她情緒崩潰。

但打人耳光是事實,酒店經紀公司她先是遭國民黨停權1年,在偵訊後,檢方也裁定十萬交保,另外被打的護理師沒有調離原單位,因此王貴芬未來要到加護病房探視父親,勢必兩人會見面,因此檢方還特別加註一項,酒店經紀公司要王貴芬不得騷擾當事人,以免耳光事件再度發生!

酒店經紀公司蘆竹鄉代王貴芬(2013.11.28):「我可以跟長庚下跪說,求求你們好好,拜託不要因為我的因素,求你們好好照顧我爸爸。」

蘆竹鄉代王貴芬,還沒開庭就在大門口,下跪痛哭。蘆竹鄉代王貴芬(2013.11.28):「我已經到現在接了400多通電話了,
酒店經紀公司我聽到我爸媽事情,還有恐嚇簡訊,說要送兩個棺材來給我爸媽。」

酒店經紀公司不斷強調,把爸爸的命看的比自己還重要,但是王貴芬已經2天,沒去加護病房探視父親了,王貴芬遭檢方約談,偵訊後以1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,而且不准騷擾當事人,會加這條限制,酒店經紀公司原因就在於護理師李瑋珍並沒有打算要調離原單位,所以如果王貴芬到醫院探視父親,兩人一定會相見,擔心護理師再度被辱,所以檢察官諭令交保時特別加註這一項。

事發在26日,王貴芬不滿護理師拒絕電話告知病情,前往醫院,二話不說就甩人兩耳光,
酒店經紀公司事件曝光後,有護理師在臉書上貼文說,在賞巴掌前一晚,因病房人力調動,不是她指定的護士,她酒店經紀公司立刻到護理長辦公室踹門並翻桌,還說王貴芬只准她們叫她「王姊姊」。

酒店經紀公司不僅如此,也有網友爆料,打人當晚,她帶著4名黑衣人,進到加護病房蒐證,雖然王貴芬在交保後,態度轉趨低調,但是回顧先前,王貴芬不承認打人的態度,現在不但遭到國民黨停權,酒店經紀公司還得面對傷害和公然侮辱官司,王貴芬揮掌時,恐怕也沒料想到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