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田馥甄首挑戰舞台劇「小夜曲」順利落幕,昨(24日)晚慶功,她似陶醉演出卻又不奢望,唱片公司高層提及巡演中南部及海外,Hebe立馬睜大眼說:「什麼?我跟記者同步知道這件事?再討論吧。」她指心情上餘波蕩漾,但同時也「餘悸猶存」。
討論起中南部場地,從能容納上千人的劇院到百人的劇場,田馥甄說:「我喜歡小劇場裡,零距離的感覺,可以清楚看到大家的表情。」被揶揄想擴大規模,減少她演出場次的疲累,她自嘲:「對,自作自受,我就是賤,我自敬,自己敬自己。」
直到「小夜曲」第九場,田馥甄才完全享受其中,覺得像Selina挑戰馬拉松一樣,她說:「人生難得走一趟,可以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適時的逼自己一把,僅管過程中腳有點不舒服了、破皮了,可以選擇放棄,但往前走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。」演完「小夜曲」,完全能體會Selina的感覺。
坦言當廢柴是人生至關重要的大事,但工作幾乎未間斷,推掉多部電影邀約,好好做好份內喜歡的事,她自認經過「小夜曲」的洗禮,對演戲不再恐懼,比以往「打開心防」,但目前還是以歌手身份為主,還摸著喉嚨稱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生財工具,說完後還自嘲:「好庸俗喔我。」她指,一年365天已不夠用,就以最有把握的事優先去做,也透露在劇場吧台原本是喝綠茶,最終場換成威士忌,讓她一喝,驚喜掛臉上,愉悅神情擋不住。
越投入演出,Hebe也感受到劇場演出的樂趣,每回看完「棒球場看球互嗆」戲碼,明明笑到不可自拔,卻得裝鎮定登場,演唱「靈魂伴侶」,她感嘆說:「我容易嗎?」其他如即興梗,「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田馥甄?」、「你花名是什麼?」以及讓她笑場的「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星巴克的logo?」當第二次同句台詞再次出現時,田馥甄也幽默回覆:「是頭髮嗎?該不會是因為我每天喝吧?那我以後不能吃鬍鬚張了!」相當逗趣,Selina與Ella也特地到慶功宴祝賀Hebe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