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這是妳女友,你會放生她嗎?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指出,因為女友一句想坐轎車,於是自己省吃儉用貸款了一台全新的馬三(Mazda3),未料,他去接女友時,女友卻跟朋友說只是哥哥;當朋友說有車坐、好幸福時,她女友卻回:不就是一台破車嗎?發文網友說,這讓他很受傷。

圖/翻攝靠北女友

這名網友27日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自己18歲的時候就出社會上班工作,現在20歲了,「遇到妳之前我的存款有50萬,我每個月至少存2萬以上;每天省吃儉用,直到遇見妳。妳說妳想坐轎車,好我用貸款貸了一台新的馬三」。

「妳和朋友出去而我去接妳時,妳竟然跟朋友說我只是妳哥哥,不是男朋友;朋友逼問妳之下妳才承認我是妳男朋友,後來妳朋友說,『哇坐車耶好幸福』。我真沒想到,妳竟然回她,『不就是一台破車嗎,有什麼好羨慕的?』」

發文網友說,聽到那句話真的很受傷,「牽車到現在,每天我上班來回要兩個小時的路程,我從沒開過車去上班,不管颳風下雨依舊騎摩托車去;只有跟妳出去或去接妳,我才會開車。車也是為了妳而牽的,結果竟然被妳嫌棄成這樣,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受傷。」

「和妳在一起之後,我每個月存不到幾千塊,全部薪水要還貸款,又要應付妳買東買西的,我只是個工人,能不能請妳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想?我真的好累了。」

這篇靠北文引發不少共鳴,有人說,「 這種女友你還不放生?」、「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〈這種〉花」、還有網友說,「放心,你不是工人,是工具人」、「你只是一包血漿,她只是一隻蚊子,這樣懂嗎?」

Mazda3。(圖/翻攝馬自達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