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兼職-歡歡傳話「對不起大家」

酒店兼職歡歡(本名于佳卉)1日燒炭輕生,20日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告別式。前夫江國賓一早到現場,表示靈修朋友轉述歡歡的話,酒店兼職「她說對不起大家,對不起小孩,她不是故意要惹大家傷心的,希望大家原諒她。」

酒店兼職他對11歲的小女兒說:「媽媽說抱歉,希望她要堅強。」歡歡對他說什麼?他說把祕密留在心底。他認為兩人緣分不只今生,酒店兼職來世還能再相遇,「我們之間的情份,我們心裡很清楚。人生就像一本故事書,第一章落幕了還有第二章,希望翻頁還能再續前緣。」

酒店兼職母女錯過15年

長女張恩?昨泣不成聲,她在台中和外婆舅舅同住,少和媽媽相處,她說:「16歲妳終於來陪伴,到20歲又離開我,妳錯過15年,酒店兼職怎麼可以又離開?如今我才明白,我之前是如此不懂珍惜,希望時間可倒轉。說好婚禮要幫我打理、幫我戴頭紗,說好讓我養妳,卻連讓我孝順的機會都不給我。」

酒店兼職「難道我們的一切妳都忘了嗎?我們一起在客廳吃東西,我們一起失心瘋血拼,這一切不都很美好?全都成了回憶。酒店兼職我以後跟誰說心事、跟誰喝悶酒?可不可以再來念我一次,再說一次妳愛我?」還說,結婚那天媽媽一定回來看她,「她不會騙我」,最後嗚咽說:「一路好走,永遠愛妳。」

于媽欲哭無淚

酒店兼職小女兒哽咽說:「媽媽,我好想妳,我知道妳不希望我和哥哥姊姊這麼傷心,我會堅強,謝謝妳的養育之恩。」長子張恩瀚不發一語,大殮時在師父引導下,輕聲對棺木說「我愛妳」。

歡歡弟弟于佳民說,姊姊以「不尋常的方式」結束生命,酒店兼職身為公眾人物做錯誤示範,他向大眾致歉,也說「白髮人送黑髮人,情何以堪」,于媽媽68歲滿頭白髮,酒店兼職欲哭無淚,輕撫女兒棺木呢喃「好好的走」。于佳民說,媽媽對告別式滿意,心情平靜,「能做的、該做的我們都做了。」但他覺得江國賓朋友的轉述,酒店兼職不像姊姊說的話。至今家人沒夢到她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